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父親「吳晟」是總統府資政,外界常批評她是靠爸族,就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17日在高雄向雲林同鄉會的成員面前也這麼說,他還嘲諷吳晟這位「台獨詩人」最近要出來幫陳其邁助選,不曉得寫的詩到底入不入流,這讓吳晟首度打破沉默,出面回應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總統府資政吳晟:「都說什麼吳音寧是靠爸族,只會這樣而已,這樣的說法已經都說到爛了。」滿頭白髮、說話鏗鏘有力,他是總統府資政吳晟,不只是鄉土詩人還有一個身分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父親。總統府資政吳晟:「我是沒有什麼權勢的人,要靠我怎樣,這一段時間的不實指控,或者是一些她所受的委屈,我當然做父親的人,我是真的很捨不得啦,不過我都謹守本分,我都不出聲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,所作所為都被放大檢視,做父親的始終認為女兒能獨自擔當。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17日向高雄雲林同鄉會成員力推韓國瑜時,卻當眾批評吳音寧只會靠爸,帶員工去荷蘭考查風月場所,不曉得那個台獨詩人,最近要出來幫陳其邁助選,寫的詩到底入不入流。總統府資政吳晟:「什麼台獨不台獨,我是覺得說這是他的解讀啦,我是沒有很在意啦。」吳晟不在意被批評,但對陳菊被人身攻擊,他難得說了重話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總統府資政吳晟:「因為我是覺得痛心,因為我覺得說是對女性的或者說對一個人形貌的污辱,那第二整個對台灣的民主是一種踐踏。」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已經出面鞠躬道歉,不過對於是否有嘲諷,吳晟是台獨詩人以及吳音寧的「靠爸說」,國民黨都不願再多做回應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岡山10萬人造勢!陳菊反擊母豬說 哽咽:我是台灣女兒兄弟吵架!翔翔爆氣丟5字甩頭就走 黑人傻眼:哪招啊?逆向撞公車!賓士車頭撞爛全毀 網驚:越級打怪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ahaokm37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